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娱乐 »

netflix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1

Netflix美国一家公司,在美国、加拿大提供互联网随选流媒体播放,定额制DVD、蓝光光盘在线出租业务。 该公司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斯盖图,1999年开始订阅服务。2009年,该公司可提供多达10万部DVD电影,并有1千万的订户。Netflix最近在YouTube平台上发布了一系列原创宣传短片,并在部分短片上打出了公司的新betway88体育。Netflix制作的原创宣传短片“Orange is the new Black”、“Derek”和“The Killing”都打了新的betway88体育,但它尚未将其官网上的betway88体育换成新betway88体育,这说明Netflix可能正在测试它。Netflix可能会将它作为主betway88体育来用,也有可能作为原创短片的专用betway88体育来用。

netflix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2

然而业内人士对这个新betway88体育的评价褒贬不一。博客Brand New称,新betway88体育比目前的betway88体育更好一些,因为弃用了Stroke字体和阴影后,betway88体育中的字迹看起来更清晰,而且字母之间的间距缩小后令整个betway88体育看起来更紧凑,整体感更强。

netflix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3

但是Fast Company认为新betway88体育的枯燥毫无特色,并且新betway88体育中使用的正楷字体可能会让人以为Netflix是一家经典的好莱坞工作室。via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