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新标简讯 · 体育 · 2021.07.08

NBA公布联盟成立75周年纪念betway88体育

2 4.8K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NBA公布联盟成立75周年纪念LOGO

当地时间7月7日晚,NBA在纽约公布了联盟成立75周年纪念betway88体育。betway88体育整体以钻石形状为基础(代表永恒和闪亮),并以红蓝色块和白色线条将其分割出篮球的局部特征。NBAbetway88性的「betway88体育 MAN」剪影旁边多了一个数字75。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据悉,纪念betway88体育将从2021-22赛季开始被用于球场、球馆内部、官方商品、转播、数字和社交媒体内容当中。

NBA公布联盟成立75周年纪念LOGO

NBA全称国家篮球协会(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是北美的男子职业篮球联盟。早在1898年,美国第一个篮球组织国家篮球联盟 NBL 成立,但当时篮球规则还不完善,组织机构也不健全,经过几个赛季后,该组织就名存实亡了。

1946年,美国篮球协会(BAA)成立,1949年,BAA与国家篮球联盟(NBL)合并后正式改名「国家篮球协会(NBA)」。

1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2人参与讨论

    1. 绝地战神

      2021/07/08 at 14:46

      这两个颜色不就是美国国旗的颜色。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