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文化 »

南京青年文化周LOGO发布_07

首届“南京青年文化周”将于9月26日在古都南京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代表将再聚南京,这会是一次以文化、体育、和平为主题的青年盛会。本届“南京青年文化周”将致力于讨论在后青奥时期,面临未来世界的发展,如何传承和发扬青奥会名下的宝贵财富。吸引青年关注,促进青年交流,激发青年活力,增强青年在社会中的责任意识、主体意识并付诸更多的行动。同时,以文化交流、体育活动、创业创新、社会公益、志愿服务等主题参与的方式,来积极的推动世界和平与发展。

南京青年文化周LOGO发布_02

9月19日,南京青年文化周betway88体育正式发布。据了解,betway88体育由3个大写字母Y组成。“Y”是英文Young的首字母,3个交叠在一起的Y字母,分别代表着南京青年文化周“体育、文化与和平”3个不同主题。整个betway88体育像是一棵不断向上生长的南京梧桐树。把梧桐树作为一个重要元素融入betway88体育的,不仅是将本届青年文化周根植于南京的城市文化中,更是寓意了青年人身上所洋溢的青春气息和蓬勃向上的成长状态。

南京青年文化周LOGO发布_03

而betway88体育的颜色由荧光绿和城墙灰两色组成,荧光绿色代表青年人的青春活力,城墙灰色则象征南京充满历史印记的城墙,为这个增添了几分沉稳、厚重的底蕴。此外,中的Y字母还具有互动性,它可以与不同的写意图形相结合,碰撞出新的含义。

南京青年文化周LOGO发布_01

南京青年文化周LOGO发布_04

南京青年文化周LOGO发布_05

南京青年文化周LOGO发布_06

betway88情报局新闻稿。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4人参与讨论

    1. 匿名

      2015/09/30 at 01:15

      这什么玩意啊

    2. 历史书胜者书写‘

      2015/09/23 at 00:28

      长,官肯定说较好地反映了意图,砖假肯定说较完美诠释了艺术

    3. 一刀平五千有钱才有势

      2015/09/21 at 23:07

      这也叫?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