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 »

大地乳业新品牌“奈高”LOGO_01

4月14日,山东大地乳业有限公司发布全新的品牌“奈高”,同时亮相的还有新品牌的形象betway88。“奈高”品牌名称源于英文Natural good milk ,英文缩写为NaGud,寓意自然好牛奶。betway88体育由蓝绿相间组合椭圆形而成,深浅不同的蓝色晴空中灿烂的阳光滋养着万物,孕育着生命与活力;绿色草地代表着生态的牧场,白色的奶滴代表着凝聚天然精华的牛奶,白色“奈高品牌”在自然阳光下健康成长。

大地乳业新品牌“奈高”LOGO_02

“奈高”就是追求长远的高品质、高生活、高质量,让社会消费者享受牛奶带给的健康与快乐。整个betway88体育以椭圆形为轮廓,表达了奈高品牌的稳重大方,中间的河流托起成长的奈高,又有一种动态的平衡,象征着奈高“厚德载物,生生不息”的中国文化。奈高品牌成长与蓝天绿地中,集天地精华服务人类健康,与自然、社会、公众、行业合作伙伴和谐相处,从而形成整个“绿色生态产业圈”。——新闻稿

大地乳业新品牌“奈高”LOGO_03

新形象betway88由上海意高广告公司。

大地乳业新品牌“奈高”LOGO_04

2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方与圆

      方与圆

      2020/03/28 at 15:08

      这款还是有内涵和故事的。

      举报
      1
      0
      登录回复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