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运输 »

莫斯科大众运输系统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1

俄罗斯上奇广告公司为莫斯科交通运输处打造了一个全新的betway88体育,并将城市里各种交通运输系统,如地铁、巴士、电车、停车场、自行车道和人行道等,在视觉上通通整合起来。betway88体育图样看起来像是指纹般,代表着独特与不凡的特质,同时也像环绕的道路轨迹般那样多元、整齐且有序。许多看见的民众表示,这个betway88体育给人一种“聆听每个人的意见并尊重每一位接触到的乘客”的感受,上奇广告希望以此来打造符合乘客需求的完整交通运输体系。

莫斯科大众运输系统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2

上奇广告花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来符合莫斯科的交通识别系统,参与该的还包括一些第三方的专业团队。新的识别系统将会使莫斯科民众在搭乘公众交通工具时感到更加安心、便利和舒适,而这也会让他们对自己的城市感到骄傲和认同。

莫斯科大众运输系统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3

这个betway88体育的除了来自上奇广告全球总公司的总监Blake Enting外,还有Strelka研究所和Afisha出版社的创办人Illya Oskolkov-Tsentsiper和纽约潘特格拉姆的合作伙伴Edward Opara。

红色版本代表地铁,蓝色版本代表巴士、有轨电车和无轨电车,停车的区域将会使用绿色版本来代表。市郊往返列车是灰色版本,自行车道用青绿色版本,河道运输用深蓝色版本,人行道使用咖啡色版本。这个全新的系统在未来五年内将会全部实施并投入日常使用。

莫斯科大众运输系统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4

莫斯科大众运输系统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5

莫斯科大众运输系统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6

莫斯科大众运输系统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7

来源:链接

3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