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 »

日本 Mixi 集团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连接不只是服务

Mixi 株式会社是一间在1999年6月成立的日本公司,原来的主要业务是社交网上服务,现在是手机游戏和动画制作公司,其主要收入来源来自于怪物弹珠,这款在日本最受欢迎和营利最大的手游。

回顾集团的发展历程,Mixi 重新审视了其所追求的基本价值。得到的答案是:Mixi 提供的通信服务不仅仅是连接网络,而是连接人心。因此,Mixi 需要通过品牌形象的重塑来体现这一价值。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2022年1月4日,Mixi 集团宣布启用新的企业品牌形象。更新后的企业品牌采用厚实、气势磅礴的大写字母,表达了作为全球通信基础设施的领先企业的信任感、稳定性、普遍性和存在感。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在betway88的底部放置了两个下划线,与「MIXI」的「I」粗细大小相同,只是旋转了90度。两根下划线采用红色橙色来代表两种情绪,即热情和温暖。表达了 Mixi 与用户之间的连接以及与家人之间的沟通,创造更加丰富多彩的生活。

日本 Mixi 集团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连接不只是服务

以「颜色」来表达情感将是Mixi 集团全新企业形象对服务进行细分的重要手段。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红色的「MIXI RED」创造运动的兴奋和疯狂的精神,Mixi 将其用作表达以数字娱乐业务和体育业务为中心的「热连接」的情感。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橙色的「MIXI ORNG」创造了一种舒适而温暖的联系。它将作为情感,表达以生活方式业务领域服务为中心的「温暖联系」。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