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欣赏评论 » 有趣 »

是谁拿走了我的ABO?各大品牌积极参与“缺血”行动

社交媒体蓬勃发展的今天,让许多小种子能够在一夜之间遍地开花于全世界。最近,英国NHS血液和移植机构和伦敦公关公司Engine Group合作推出了一个名为“MissingType”的活动,汇集各大品牌将自己betway88体育中的A、B及O字母移除,以象征三种基本血型,来获取众人对于全世界闹血荒议题的目光。

各大品牌在Twitter、Facebook、Instagram等社交网站上积极的参与了这个活动。Google把betway88体育中的最显眼的两个“O”摘除,微软也将自己的betway88体育中的两个“O”字做灰色处理。荷兰首都著名的I amsterdam雕塑则以空白填补A的缺位,全球三大零售企业之一的英国TESCO集团将招牌上的O撤下,英国啤酒品牌“伦敦之巅(London Pride)”也响应活动,在twitter晒出没有“O”字母的啤酒杯。悉尼歌剧院也在Instagram参与获得支持大家积极献血。每个参加的团体都呼吁全球公民,可以一起”帮助填满空白”!

是谁拿走了我的ABO?各大品牌积极参与“缺血”行动_01

google

是谁拿走了我的ABO?各大品牌积极参与“缺血”行动_02

微软

是谁拿走了我的ABO?各大品牌积极参与“缺血”行动_03

荷兰首都I amsterdam雕塑

是谁拿走了我的ABO?各大品牌积极参与“缺血”行动_04

英国TESCO集团

是谁拿走了我的ABO?各大品牌积极参与“缺血”行动_05

伦敦之巅(London Pride)啤酒

是谁拿走了我的ABO?各大品牌积极参与“缺血”行动_06

悉尼歌剧院

是谁拿走了我的ABO?各大品牌积极参与“缺血”行动_07

澳大利亚qantas航空

是谁拿走了我的ABO?各大品牌积极参与“缺血”行动_08

多伦多(Toronto)

其实这个满怀热血的活动,去年就有过一轮了,但在当时,只是一闪而过,并没有引起如此持续且广泛的讨论。而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显示,捐血在过去十年内已骤降30%,在高所得国家现在也仅剩3.3% 的人会捐血,低所得国家甚至低到只有大约 0.5% 的比例。

是谁拿走了我的ABO?各大品牌积极参与“缺血”行动_09

伴随着地标跟大公司的响应,个人也纷纷在社群上加入,拿掉他们称谓的 A、B 及 O,当然,捐血也是最实际的行动。该活动将持续到8月21日,25个血液服务机构,21个国家,包含美国、加拿大、澳洲、新加坡、南非、英国和爱尔兰等皆投入其中。

4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中国梦

      2016/08/25 at 22:33

      *li****,**idu,sin*,y*uku,tud*u,chin*m**ile,chin*unic*m,Chin*telec*m 猜猜我是谁?

      举报
      2
      0
      登录回复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