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政府 »

沙特阿拉伯能源部启用「能量球」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沙特阿拉伯能源部成立于1960年12月,是沙特阿拉伯的政府机构,负责制定和执行有关石油及相关产品政策的功能。沙特阿拉伯能源部的前身为石油和矿产资源部,2019年8月,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发布了一项皇家法令,将石油和矿产资源部分为两个部分:工业和矿产资源部以及能源部。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当地时间2021年1月25日下午,沙特阿拉伯能源部在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的主持下,推出了新的品牌形象。新形象旨在与能源行业及其未来的发展保持同步,并在实现《沙特愿景2030》的目标中发挥关键作用。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新betway88体育首先看上去不「土」了,新引入的「能量球」中包含了枣椰树和两柄交叉的弯刀代(该图案也是沙特国徽的中的图形,枣椰树代表农业和绿洲,下方的弯刀代表对伊斯兰信仰的捍卫)。能量球周围散发出无尽的蓝绿色光芒(代表各种能源)包裹住沙漠中的沙特阿拉伯,展现了对能源的正确利用和发展,反映了沙特王国在稳定石油市场,增强全球供应的安全性,可持续性和可靠性方面的领导作用。

沙特阿拉伯能源部启用「能量球」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此外,沙特能源部还发布了一则短片,展示了能源部新品牌身份:

5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DenniS0932

      2021/03/10 at 10:05

      沙漠中的绿洲,非常棒处理效果。很巧妙的表达寓意。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