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手机 »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魅族即将启用新中文Logo,J.Wong亲自操刀

关注魅族M9新闻的朋友可能知道,昨天魅族老总J.Wong在魅族官方论坛回应网友说因为要改betway88体育和改丝印,所以推迟了M9体验机要在12月才开始发 放。事实上,J.Wong所说的改betway88体育是魅族即将换上新的中文betway88体育。上面这张谍照是魅族的新中文betway88体育(英文betway88体育不变),目前新中文 betway88体育已经被J.Wong用作论坛的头像。按照J.Wong在魅族论坛的说法,这个图形是其在不久前心情低落时创作的,笔画部分也属于自创。

据一位和魅族有合作关系的消息人士向Robetway88体育介绍,新中文betway88体育极有可能被印在M9上,并且有可能在未来应用到专卖店和其他地方。另 外,J.Wong对该新betway88体育的创意理念是想有意造成科技(手机)和传统(类篆体的笔画)的反差效果。笔者猜测,推出这个betway88体育的另一个作用在于能够 使M9的硬件(外观)看起来区别于iPhone,前段时间魅族爆出因为M8的外观和iPhone相似,苹果公司向知识产权主管部门抗议后被要求停产。

全文移植https://www.cnbeta.com/articles/125824.htm

1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