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新标简讯 · 企业 · 2012.11.26

贵州茅台集团发布新betway88体育

0 41.1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贵州茅台集团公司发布新

11月26日从贵州茅台集团获悉,为维护茅台集团形象,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及公司相关规章制度,该公司于日前制定出台了相关规定并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新出炉的也随之启用。根据《贵州茅台集团使用管理办法》规定,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和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只能选择独家使用;茅台集团内部除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和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以外的其他成员单位,只能选择使用共同使用。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外开展广告宣传、企业推介等商业行为时,可以选择单独或同时使用上述两件。

贵州茅台集团公司发布新

 
据了解,贵州茅台集团于日前制定出台了《贵州茅台集团使用管理办法》及《贵州茅台新版新版企业集团应用规范》,以上管理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施行。集团内部人士称,此举旨在保护茅台集团及成员单位的合法利益,规范贵州茅台集团成员单位对集团的使用行为。

来源:链接新闻稿

提醒:壹手

5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