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新标简讯 · 2015.08.11

食品营养强化剂生产商Lycored启用新betway88体育

0 5.8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乐康瑞德(Lycored)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1

乐康瑞德(Lycored)是以色列MAI集团旗下的子公司,主要从事食品营养强化剂的生产,主要产品有天然茄红素、叶黄素、各种复合维他命等,主要为世界500强的食品企业(如Kellogg, Nestle等)配套,已在以色列、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设有工厂。近日,乐康瑞德启用全新品牌形象,旨在进一步巩固其对健康事业的坚实承诺,强化其在全球范围内的企业形象。

作为新品牌战略中首当其冲的一部分,乐康瑞德启用了新一代极富现代气息的醒目,该彰显了乐康瑞德作为番茄天然成分供应商的雄厚实力和悠久传统。此外,该系统还囊括了一个易懂易记的标语——“培植健康”(CultivatingWellness),来凸显这一全新品牌的核心价值。

“新标语不仅体现了我们企业的经营方式,更展现了我们人性化的一面,”乐康瑞德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nyPatishi-Chillim表示,“我们希望每位员工都可以在乐康瑞德的工作和人际模式中受到鼓舞和启发。作为一家全球化国际企业,乐康瑞德至今保留了小规模时代的经营理念——我们重视员工及合作伙伴之间的协作精神——这不但凸显了我们的独特之处,更让个人收获健康,让企业获得成功。”

乐康瑞德(Lycored)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2

乐康瑞德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为消费者带来大自然之精华。能做到这一点,代表该企业已掌握各类研发工艺,拥有强大的专业知识和生产能力。乐康瑞德提供满足各类所需的应用、解决方案,确保向广大制造商和消费者提供类胡萝卜素等珍贵天然营养成分。

作为新定位“培植健康”的一部分,乐康瑞德重新了品牌。新更直观地体现了该公司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和信赖合作伙伴应具备的多项品质。新灵感取自乐康瑞德核心产品的原料——种植在以色列的番茄,看似切片番茄的横截面。这些番茄天然提取物既可以用作营养产品中的天然活性成分,又可以作为食品和饮料中的天然色素以及其他用来改良口感和质地的有效成分。

这是乐康瑞德成立20年来采用的第三个。品牌的演变过程充分反映了过去20年来,企业积极进行自身调整,力求不断满足客户变化的需求。

消费者越来越热衷于购买在全球范围内“表现良好”公司的产品。乐康瑞德可谓是这股潮流下的先锋代表。该公司采用可靠原料负责任地生产出一些为世界各地的食品、饮料和膳食补充剂带来切实益处的产品。全新品牌定位“培植健康”将激励乐康瑞德始终信守承诺,带来优质产品。

下载Lycored新betway88体育

提示:该内容仅限会员查阅操作,请登录免费注册

1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