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欣赏评论 »

信息图:Logo背后的心机

我们的大脑会对不同的颜色、形状产生不同的感受。所以一个优秀的betway88体育者需要知道怎样利用不同的颜色,字体,间距和形状来传递品牌信息,让人们在看到betway88体育的瞬间留下准确的第一印象。如果你希望你的公司能给人们留下神秘性感的印象,那么你用明亮的绿色来作为你品牌betway88体育的主色调显然会让人感到不搭调。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不同的颜色会传递给人们不同的情感。比如绿色传递者生长、自然、关怀和健康的含义,而黑色才传递着你想要的神秘、权威、诱惑和性感。不信?那就想想星巴克和绿色和平组织的绿色betway88体育,还有香奈儿和索尼的黑色betway88体育吧。

当然,颜色不是betway88体育要考虑的唯一元素。字体,每个字的间距和形状同样也可以影响到人们对于各个品牌的判断,人们在看到betway88体育的一瞬间就已经形成了对该品牌的第一印象。

对照一下下面的信息图,来看下你的betway88体育是否传递了正确的信息。

信息图:Logo背后的心机-2

编译:程燕 原文:Entrepreneur

12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