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技 »

LG微调LOGO文字

12月31日,韩国LG集团宣布采用经过调整的全新的企业。新的图案部分保持原有的笑脸不变,唯一变化的是调整了的文字部分。新的文字采用全新的字体,并调整了原有的图形与文字的比例。据LG发言人介绍,本次调整有助于提升品牌形象的可读性和实用性。全新的已经应用于官网,LG表示将迅速更换新betway88体育,包括各个分支机构,办公楼,同时将给员工发放印有全新betway88体育的工作牌和相关资料。

LG微调LOGO文字_01

LG的图形部分有两层含义,圆圈代表地球。抽象化笑脸代表友善及平易近人。整体而言,LGbetway88代表世界,未来,活力,人性及科技。笑脸中单眼的代表了LG目标明确,专注,自信。betway88右上方刻意留白不对称,代表LG的创意及面对改变的应变能力。主题的LG红象征友善,同时突显LG追求完美的承诺。LG灰则代表科技与可靠。

LG微调LOGO文字_02

LG集团微调betway88体育文字

LG新旧动态演示

LG新旧动态演示

LG微调LOGO文字_04

LG集团微调betway88体育文字

betway88情报局综合报道。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tantus

      2015/01/12 at 14:01

      如果不说还真不注意看到有变化,就好像之前google微调的一样,不过这个和G的相比,变化很大,G只是调了位置而已。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