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 »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联塑集团LESSO)总部位于中国广东,是国内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已建立超过30个先进的生产基地, 分布于全国18个省份及海外国家。2020年该集团营业收入达280.73亿元人民币。12月1日,联塑品牌全新升级,发布了全新品牌betway88体育。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根据官方介绍,新betway88体育保留了「LESSO联塑」字样,在英文字标的上,呼应「美好洞见未来」的品牌口号,从「洞见」一词中汲取灵感,将每个英文字母都融入在正圆里,既紧扣品牌内核,又展示了联塑的管道行业属性,从直角到圆角的转换,更好地呈现了联塑的的品牌亲和力。中文字体的则是化繁为简,舍去了过多的修饰,视觉上更加简洁有力,稳定而富有现代美感。

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联塑集团」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在字体形态变化的基础上,联塑新品牌betway88体育的色彩应用也经历了迭代。在延续品牌betway88性红色的同时,增加了红色色彩的饱满度,使整个betway88更具现代感,在一众品牌中脱颖而出。红色的也象征着生生不息的生命,体现联塑的活力激情、朝气蓬勃、欣欣向荣,寓意联塑人孜孜不倦地追求、开创日蒸益上的宏图事业。

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联塑集团」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对中国联塑而言,品牌升级不止是品牌战略的升级,它更多承载着联塑对品牌、对社会发展的美好期待。在未来,联塑亦将尽自己所能,为每个人提供更好的城市建设和生活空间,营造绿色、宜居、高效的理想城市,集结全社会共同的智慧,让「健康美好空间」在城市中蔓延,在生活中永续。

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联塑集团」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2人参与讨论

    1. frankysy

      2021/12/08 at 13:46

      第一眼以为是联想 :35:

    2. 绝地战神

      2021/12/08 at 13:02

      让我差点看成这段时间司马南手撕的联想。 :好创意: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