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 »

工业机器人制造商kuka微调LOGO_02

KUKA公司由Johann Joseph Keller和Jakob Knappich于1898年在奥格斯堡创立。是顶级为自动化生产行业提供柔性生产系统,机器人,夹具,模具及备件的供应商之一。库卡的客户几乎遍及所有的汽车生产厂家。同时也是欧洲,北美洲,南美洲及亚洲的主要汽车配件及综合市场的主要供应商。KUKA机器人广泛应用在仪器、汽车、航天、消费产品、物流、食品、制药、医学、铸造、塑料等工业上。主要应用于材料处理、机床装料、装配、包装、堆垛、焊接、表面修整等领域。

工业机器人制造商kuka微调LOGO_03

今年早些时候,KUKA公司调整了自己的品牌,修改了字体,同时色彩也相比之前的橙色显的更加明亮。并称之为橙色智能。KUKA AG 首席营销官Wilfried Eberhardt提到品牌时说道:“橙色对我们而言不仅仅是一种颜色,更是一种促使我们每天综合思考与协同工作的共同感和使命感。与客户,生产商,系统伙伴一起,我们的开发员致力于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非凡的附加值由此而生。这就是我们的橙色智慧。

工业机器人制造商kuka微调LOGO_01

橙色智能创造附加价值:“智能的人机协作使我们独一无二。连接现实和虚拟世界的橙色智能是 KUKA 创新、综合和高效的动力源泉。通过软件、硬件和机械装置的相互配合,以及组件、单元和设备之间的协同作业,我们为客户创造出具有决定性意义的附加价值。KUKA 的任何一款产品、任何一项服务都是基于这种独一无二的组合。这就是橙色智能的品牌形象。KUKA 的品牌商标象征着我们在各种专业技能和领域之间的相互协作。”

据悉,KUKA公司在过去不久的2016年CIROS国际机器人展上正式采用全新的betway88体育亮相。

工业机器人制造商kuka微调LOGO_09

工业机器人制造商kuka微调LOGO_11

工业机器人制造商kuka微调LOGO_05

工业机器人制造商kuka微调LOGO_07

工业机器人制造商kuka微调LOGO_13

文件下载: 若要下载本附件,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正常下载!
5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laoshe

      laoshe

      2016/08/05 at 16:49

      这个新的字体和诺基亚的基本一样,是用了同一款字体?

      举报
      2
      0
      登录回复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