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联想控股打造全新的现代农业品牌“佳沃”

5月8日,联想控股旗下从事现代农业投资与经营的核心业务板块佳沃集团正式推出现代农业品牌“佳沃”。佳沃集团以“全程可追溯、全产业链运营、全球化布局”的“三全”战略理念为依托,首先全面进入以蓝莓和猕猴桃为代表的“超级水果”领域,从种植业入手探索现代农业的新模式 。佳沃的品牌主体是广袤肥沃的原野大地和普照大地的太阳,betway88体育外形上形成了一个指印符号,它代表了佳沃提供安全高品质产品的承诺。

联想控股打造全新的现代农业品牌“佳沃”

联想控股打造全新的现代农业品牌“佳沃”

联想控股打造全新的现代农业品牌“佳沃”

关于“佳沃”

随着中国经济和社会的进一步发展,消费者对于安全、高品质农产品及食品的需求不断增加,而供给又严重不足,供需矛盾日益突出。改变这一现状的根本出路就在于中国农业的现代化,推动农业产业加速向规模化、标准化、集约化和品牌化发展。

在此背景下,联想控股于2010年开始涉足现代农业投资领域,并于2010年7月正式成立农业投资事业部。根据联想控股的中长期发展战略, 2012年8月9日,佳沃集团在原农业投资事业部的基础上正式组建成立,并开始独立运营。

依托联想控股的综合实力,佳沃在全球化运营、产业整合、品牌推广、企业管理和企业文化等方面拥有独特的优势。佳沃将系统性寻找投资机会,有步骤地拓展细分领域,打造跨领域的行业领先企业。在现阶段,我们将聚焦于水果、茶叶等细分领域进行投资和运营。佳沃已经全面进入水果行业,构建了以全产业链运营、全球化布局、全程可追溯为核心理念的现代水果业务。目前,佳沃已成为中国最大的蓝莓全产业链厂商和中国最大的猕猴桃种植企业。

新闻稿:链接

1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刘洋洋

      2013/05/26 at 23:19

      阳光,土地,指纹。健康的承诺。

      举报 来自Android
      0
      0
      登录回复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