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软件 »

美国JDA软件集团公司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1

JDA软件集团公司是全球供应链管理领域的领导者,提供全面的供应链、零售运营、门店运作和全渠道商务解决方案,帮助公司管理从原材料、成品,到最终交付顾客的完整货物流。10月28日,该公司推出了新的视觉形象。新形象由Lippincott纽约公司负责。同时提出新的企业口号“”来体现JDA的使命是提供软件解决方案,帮助其顾客获得成功。

美国JDA软件集团公司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2

新的品牌形象将反应JDA能够更智能的提供产品服务于客户,确保其客户能够更加快速的获得效益。同时,新形象也体现了JDA作为全球供应链管理领域领导者的地位,通过创新的解决方案和超过4800个充满激情的员工,使JDA更加有信心为客户提供可靠高效的产品服务。而新的企业口号则清楚的表达了JDA对客户的承诺。

美国JDA软件集团公司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3

JDA新betway88

JDA新形象宣传视频

美国JDA软件集团公司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4

美国JDA软件集团公司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5

美国JDA软件集团公司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6

@betway88情报局综合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2
机构:

Lippincott

Lippincott是一个专注于品牌战略及创新的创意咨询公司。 通过融合商业头脑和先锋创意,我们助力客户实现增长。 战略 将策略和创意思维相结合,我们助力公司和企业找到新意义、不被世代遗...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