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电信 »

沙特阿拉伯全新移动品牌“Jawwy”发布新形象_02

为了满足沙特阿拉伯日益增长的移动客户需求,移动软件开发商ItsOn和沙特电信公司(STC)近日宣布推出一个全新的移动品牌“Jawwy”,ItsOn和STC以合作的方式使用ItsOn的云基础平台去建构和支撑全新的品牌Jawwy。沙特电信公司是中东最大的移动运营商,网络容量超过1000万,拥有1,200万移动用户和450万的固定用户,经营业务涵盖固网、移动、数据和传输等。

沙特阿拉伯全新移动品牌“Jawwy”发布新形象_04

Jawwy主要针对年轻用户推出移动产品,采用橙色和阿拉伯字母组合而成。“Jawwy”在阿拉伯语中有“我的风格”的含义,这个品牌将专为青年人定制,体现了个性、自由、乐观、充满活力和激情的品牌定位。全新的形象由著名品牌公司Lippincott(利平科特)。

沙特阿拉伯全新移动品牌“Jawwy”发布新形象_05

沙特阿拉伯全新移动品牌“Jawwy”发布新形象_07

沙特阿拉伯全新移动品牌“Jawwy”发布新形象_09

沙特阿拉伯全新移动品牌“Jawwy”发布新形象_10

沙特阿拉伯全新移动品牌“Jawwy”发布新形象_11

沙特阿拉伯全新移动品牌“Jawwy”发布新形象_01

0
机构:

Lippincott

Lippincott是一个专注于品牌战略及创新的创意咨询公司。 通过融合商业头脑和先锋创意,我们助力客户实现增长。 战略 将策略和创意思维相结合,我们助力公司和企业找到新意义、不被世代遗...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