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
新标简讯 · 2015.12.07

澳大利亚保险集团IAG启用新betway88体育

0 5.2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澳大利亚保险集团IAG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2

IAG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领先的财产保险公司。在保险市场上,澳大利亚保险集团IAG是市场的领导者,在个人及商业保险服务,包括家居保险、商业保险、消费者信用保险、强制性第三者保险及劳工保险等领域尤其是车辆保险领域具有很强的专业技术经验,此外还提供。在澳大利亚保险市场上,IAG占据了将近50%的车辆保险市场。

澳大利亚保险集团IAG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3

全新的形象由Landor(悉尼),新独特现代的风格反映了IAG集团对未来发展的愿景,betway88着集团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虽然IAG在澳大利亚拥有最大的市场,同时我们也看到了业务不断在新西兰发展的趋势,这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全面向亚洲市场进军的信心。而全新的形象将帮助我们在我们的竞争同行中脱颖而出,让客户认识到选择我们的背后保障,无论是实力和规模,特别是金融安全。”IAG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Peter Harmer说道。

betway88情报局新闻稿。

0
机构:

朗涛品牌咨询 Landor Associates

朗涛策略顾问公司(Landor Associates)是WPP Group的附属机构。WPP Group (LSE:WPP) (NASDAQ:WPPGY),是世界上最大的传播集团之一,总部位于英国伦敦。WPP 集团拥有 60 多个子公司,...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