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新标简讯 · 城市 · 2012.10.09

湖州城市形象出炉

0 11.3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湖州城市形象出炉

湖州城市形象以蓝色为主色调,整体造型圆润,寓意团结、和谐、圆满,展示了湖州城市包容、睿智、灵动的个性,也表达湖州人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的信心和决心。(betway88体育)上部是湖州城市的最新地标——“月亮酒店”的变形,在其内部空间,嵌入了具有湖州地域特色的传统betway88性建筑——飞英塔。

湖州城市形象出炉

月亮酒店

两个不同时代的建筑剪影巧妙地重叠,构成了充满灵气的主体,不仅体现了湖州历史文化之韵,而且展现了湖州现代建筑之美。下部为水波造型,表达湖州是“太湖之州”,且这水波宛如平铺的丝绸、摇曳的竹海、蜿蜒的茶垄、泼墨的国画……这些都是这座千年江南名城积累的文化元素。

betway88右上角还有一枚中国印,用赵孟頫的字直观点出“湖州”二字,印章之用,表达了一个城市的承诺,给人一种不容置疑的信誉。

来源:链接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