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HP_Helion_logo

近日,惠普宣布以Helion作为其云端品牌,并将在2年内投入10亿美元作为开放源码云端平台OpenStack的研发。HP于2011年宣布加入OpenStack的研发,至今拥有多项OpenStack技术,包括名为Cloud OS的OpenStack自有版本,最近并宣布新云端平台OpenStack Icehouse。HP原有的私有云平台CloudSystem、云端管理软件HP Cloud Service Automation (CSA)也都会并入Helion品牌下。

HP_Helion_logo-2

据悉,新品牌形象betway88由著名公司Interbrand

惠普推全新云端品牌Helion

HP表示,Helion品牌将涵括HP既有及新的云端产品及服务。同时HP也宣布未来二年将投资超过10亿美元在云端产品、专业服务的开发上。HP目前在全球27国有80座资料中心,未来18个月内将把Helion OpenStack部署到20座资料中心。

连同新品牌,HP并释出Helion OpenStack 社群版,数个月后也将推出商业版。HP并发布以开放源码Cloud Foundry平台为基础打造的平台即服务(platform-as-a service, PaaS),名为Helion Developer Platform的预览版,正式版预计今年秋天推出。HP并提供Helion OpenStack客户关于相关第三方技术专利或版权的保障方案。此外还有协助客户建置及管理云端环境的HP专业服务。

相关新闻稿:链接

0
机构:

Interbrand

1974年,当人们还将品牌和betway88体育混为一谈的时候,Interbrand成立了。Interbrand创造并管理品牌,使之成为极具价值的商业资产,因此改变了人们对于品牌建设和品牌管理的看法。 Interbrand在全球...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