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标简讯 · 地产 · 2022.10.12

恒基地产换betway88体育,建筑和字体变得更现代!

5.9K 2 1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恒基地产香港地产大亨李兆基创办于1973年,是一家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的香港地产公司,业务遍及香港和内地。主要业务是物业发展及投资、物业管理、建筑、发展计划管理。2022年5月,入选福布斯2022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排名第769位。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上周,恒基地产更换沿用多年的公司betway88,新betway88与旧betway88看似相近,但实际上,无论在颜色、字体及建筑物外型,均有明显分别。

恒基地产换LOGO,建筑和字体变得更现代!

其中,原有建筑物的顶部及基座,均与中间的核心大楼分开,但新建筑物则将顶部及基座融为一体,以多条直线勾划出建筑物轮廓,形象更鲜明。建筑两侧的「恒基」文字更改为标准的电脑字体。

  • 标签: ####
  • 撰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2人参与讨论

    1. 楊澤達

      2022/10/18 at 22:44 · 中国台湾地区

      把原來類似隸書的字體優化的更標準就可以了,沒不要直接換個沒有個性的黑體字。

    2. AllenWorking

      2022/10/13 at 10:07 · 江苏

      楼还是之前的好看 之气那的也不复杂 即使放在现在媒介上也好展现啊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