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 »

惠普企业公司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亮相_01

2014年10月6日,惠普宣布公司将分拆为两家独立的“财富50强”上市公司,一家主营PC和打印机业务,另外一家主营企业硬件和服务业务。其中一家名为“惠普企业”(Hewlett-Packard Enterprise)。近日,担任惠普企业业务公司CEO职务的Meg Whitman(惠特曼)已经为惠普即将建立的新企业设定了全新品牌系统,不过,其平淡的结果几乎与大家的预期完全相符。

惠普企业公司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亮相_02

新的惠普企业业务公司betway88并没有加上那些很柔、很亮的效果,不过大家应当注意的是字体上方的那个绿色矩形。在一篇博文中,Whitman女士将这一全新betway88描述为“象征着变革、灵活与敏捷,而这正是我们这家新企业的转型目标”。

所有的都经过了精心考量,她表示,其中包括绿色矩形部分的色彩有着渐变的效果。不过抛开实际效果不谈,实在很难理解这样的到底是想表达什么。

惠普企业公司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亮相_03

尽管我们的审美水平可能达不到Whiteman女士的“标准”,但这套方案最终一定会成为“惠普”这一经典名头的品牌载体。就在最近,惠普公司经典betway88也就是在蓝色背景下的小写“hp”字母图样,所代表的PC及打印机业务部门将在今年年底被剥离出去,而新组建的公司将直接被称为“惠普公司”。

也许这种作法是在对雅虎公司CEO Marissa Mayer进行效法,她曾于2013年组建了一支团队,希望用一个周末的时间对其原有betway88进行修改与淘汰,Whitman甚至还为她所选定的全新betway88编造出一整套背景故事。

请大家认真观察betway88第一行文本中的“Howlett”字样。相信各位已经注意到,两个“t”字母的横笔处已经连在了一起。根据Whiteman的表述,这是惠普公司有史以来第一次把这两横连作一处。

hp_enterprise_tazas

hp_enterprise_lanzamiento_

hp_enterprise_followup_id_card

hp_enterprise_followup_photo_booth

自上任以来遭遇惠普连续三年营收下降以及多轮裁员的首席执行长Whiteman女士在博文中写道,“这一连接代表着我们将与自己的客户以及内部员工建立起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共同协作,旨在帮助大家进一步推动业务发展,”。

Whitman此前曾经表示,惠普方面应当在今年十一月之前完成两家新公司的拆分事务。考虑到这一点,她将成为惠普企业业务公司历史上的首位CEO,而PC及打印机业务负责人Dion Weisler将成为新的惠普公司的首任CEO。

hp_enterprise_followup_sign_01

文字来源:链接

5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2人参与讨论

    1. 浅饮浅谈

      2015/04/27 at 10:16

      大胆,虽然用几何图形有些老套了,但是个人还是很喜欢,还有那个T的相连,很惊人的创意。

      举报
      1
      0
      登录回复ta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