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欣赏评论 »

全球最受欢迎的50个大品牌LOGO有哪些共同点-2_01

要为你的品牌制作一个成功的betway88体育,造型简单似乎是关键。在线教育网站Udemy最近详细检视了《财富》杂志公布的“2015年全球最受赞誉50大企业”的betway88体育,以弄清楚这些企业在betway88体育方面有哪些相同的喜好。下面这张信息图,通过检视betway88体育的颜色、字体、形状和其他几个标准,在数量上进行了划分。根据这张信息图,我们会有一些重要的发现:被分析的50个 betway88体育中,红色和蓝色是最为流行的颜色。而且其中有43家公司不会在betway88体育中使用两种以上的颜色。

全球最受欢迎的50个大品牌LOGO有哪些共同点-2_02

全球最受欢迎的50个大品牌LOGO有哪些共同点-2_03

全球最受欢迎的50个大品牌LOGO有哪些共同点-2_04

“仔细观察这些betway88体育以后,你会发现其中所蕴含的思路并不是很多,”Udemy资深营销总监Shannon Hughes这样说道,“这些顶尖企业的betway88体育,彼此之间在最后的呈现上并没有显得非常不同。对消费者来说,还是简单的最容易理解。”

Udemy同时还让 1000 人就该榜单的前25名品牌betway88体育进行了投票。最后的结果显示,消费者最喜欢亚马逊、苹果和星巴克,而尽管矩形betway88体育的数量比圆形betway88体育更多,但后者(以宝马和Target百货为例)更加讨喜。

全球最受欢迎的50个大品牌LOGO有哪些共同点-2_05

全球最受欢迎的50个大品牌LOGO有哪些共同点-2_06

原文:链接 来源:链接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