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旅游 »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黑龙江省100个最值得去的地方betway88体育。

黑龙江省旅游局联合团省委等部门在哈尔滨市举行“黑龙江省100个最值得去的地方”betway88体育发布暨“游龙江、爱家乡”活动启动仪式,掀起了新一轮宣传打造“北国风光特色旅游”品牌和“黑龙江人游黑龙江”活动的热潮。

启动仪式上,“黑龙江省100个最值得去的地方betway88体育”正式亮相。“黑龙江省100个最值得去的地方”betway88体育将作为我省一个新的旅游精品品牌,广泛用于旅游宣传和促销。入选“黑龙江100个最值得去的地方”的景区将主动地使用该,让更多地人了解和认知,使广大旅游者熟悉并喜爱这个形象,经常到“黑龙江100个最值得去的地方”旅游,充分领略黑龙江神奇美丽的北国风光。

据了解,2010年8月,省旅游局等部门举办了“黑龙江100个最值得去的地方”统一形象(betway88体育)征集活动,经过社会征稿、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确定深圳者杨军的形象为“黑龙江100个最值得去的地方”品牌。betway88体育寓意是“一百处精彩,一百分满意”。betway88体育形似中国传统书法一笔绘就、酷似“100”的巨龙,龙头昂首戏着一颗雪花,既体现了冰雪之旅的流畅和魅力,也融合了黑龙江山水的流畅。betway88体育中两个旋转的椭圆形,体现了游客在这100个最值得去的地方获得的热情服务,心情一路飞扬,强调了一路精彩的主题。betway88体育颜色为绿色、蓝色和金黄色,绿色寓意生态,蓝色体现冰雪,金黄色寓意五花山的多彩秋景。“黑龙江100个最值得去的地方”betway88体育的推出,为我省新添了一个旅游精品宣传符号,是黑龙江旅游创意产业的一项新成果,在全国旅游业也非常具有代表性。

仪式结束后,第一批“游龙江、爱家乡”大学生体验者赴太阳岛风景区体验龙江特色旅游。

1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