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保险 »

印度保险公司 HDFC Life 推出独特的音乐

总部位于印度保险公司HDFC Life推出了一个音乐,这是一种将在其消费者接触点使用的性曲调。未来,该音乐将出现在电视、广播、以及数字广告中。同时还会应用在保险公司的互动语音应答系统,应用和网站上。

印度保险公司 HDFC Life 推出独特的音乐

HDFC Life betway88体育

HDFC Life全新的音乐命名“mogo”,由印度领先的音乐品牌开发机构BrandMusiq创作。HDFC Life,随着时代的发展,全新的音乐将有助于让自己的品牌充满活力,同时能够在不同形式的广告中得以延展。

HDFC Life 音乐,点击收听

在谈到选择音乐的过程时,HDFC Life首席营销官Pankaj Gupta 说:“ 我们一直有着强烈的视觉形象。随着消费者习惯的改变,我们意识到声音将让品牌提升一个高度,会在差异化与利益相关者的互动方面发挥关键作用。音乐为品牌创造了一种不同体验的声音特征,与今天HDFC Life的发展保持一致,同时忠实于品牌的核心价值观。”

Pandora推出声音识别betway88,带给用户一致的品牌体验

万事达卡继升级品牌betway88体育后,又发布了品牌声音

听声音,猜品牌:品牌不仅要看得到,还要听得见

4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