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金融 »

哈尔滨银行发布betway手机网页下载-0

哈尔滨银行成立于1997年7月,总部位于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现已在天津、重庆、大连、沈阳、成都、哈尔滨、大庆等地设立了17家分行,在北京、广东、江苏、吉林、黑龙江等14个省及直辖市设立了24家村镇银行,并作为战略投资者投资重组广东华兴银行,发起设立哈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9月12日上午,哈尔滨银行发布新,表明哈尔滨银行将向着国际化、多元化、集团化方向发展。

哈尔滨银行发布betway手机网页下载-1

哈尔滨银行的新整体形状为方形,寓意哈尔滨银行不仅在财政上具有稳定性,同时还是客户群体的坚强支柱。内部交织弧线由原有的丁香花瓣造型演绎而来,寓意为手手相牵,心心相连,巧妙地传达了哈尔滨银行雪中送炭的核心理念,表现出银行与客户紧密联系在一起,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新中的四片花瓣,分别代表“信任(TRUST)、温暖(WARMTH)、链接(CONNECTED)、承诺(COMMITMENT)”的深刻含义。新以橙色红色为主体色,整体的暖色调及柔和的弧线,体现了哈尔滨银行积极向上、亲切友好的形象,以及未来无限的发展可能性。

哈尔滨银行发布betway手机网页下载-2

官方对新的释义:

总体风格:哈尔滨银行传递了“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理念。新行表现出哈尔滨银行与客户紧密联系在一起,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新的整体形状寓意哈尔滨银行不仅在财政上具有稳定性,同时还是客户群体的坚强支柱。

图形寓意:新的内部交织弧线由现有造型的丁香花瓣的启发下演绎,寓意为紧紧相握的手,巧妙地传达了哈尔滨银行雪中送炭的核心理念。暖色调及柔和的弧线体现了银行积极向上、亲切有好的形象及可为客户提供一切帮助。

哈尔滨银行发布betway手机网页下载-3

此次新标发布,哈尔滨银行特别邀请了4位客户作为揭幕主嘉宾,代表其独具特色的小额信贷、农村金融和对俄金融,以及新近推出的大学生创业贷款服务,充分体现了哈尔滨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

哈尔滨银行董事长郭志文表示,哈尔滨银行旗下的24家村镇银行和哈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也将统一使用哈尔滨银行新的图形,希望借此向社会各界展示哈尔滨银行国际化的品牌视野,多元化、集团化发展的整体形象,以及坚定不移地实施小额信贷战略的信心。

哈尔滨银行发布betway手机网页下载-4

此次新标发布会上,哈尔滨银行结合“移动金融年”主题,在此前实现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移动金融服务基础上,同步启动了线上公益行动:“我为公益添一分”。该项目主旨在于,客户每操作一笔网银业务,相当于节约柜面一张票据或一张表单,哈尔滨银行用一分钱的形式将其储存下来,最后将节约下来的纸张费用以“全体网银会员”的名义进行公益捐助。

2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4人参与讨论

    1. 匿名

      2015/09/17 at 00:10

      确实没什么感觉!

      举报 来自Android
      0
      0
      登录回复ta
    2. 2015/09/15 at 21:59

      两只交配的蜜蜂屁股····· :twisted: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3. 果敢佤邦欲将其心待明月

      2015/09/15 at 17:53

      蜘蛛?好丑

      举报 来自Android
      0
      0
      登录回复ta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