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教育 »

haoweilai-logo_01

据8月19日消息,学而思集团官方发布消息称将已沿用十年的集团名称将正式由“学而思”更名为“好未来”,同时发布新betway88体育和新域名。好未来集团称将定位为“一个用科技与互联网来推动教育进步的公司”,实现传统教育与线上教育的的融合,实施多品牌发展战略。为何要更名?好未来官方透露:由于目前“学而思”的名字用于理科、培优事业部、集团三个层面,三者定位不同,令很多内部和外部客户都产生混乱,也稀释了学而思的竞争优势。

因此,最终决定把“学而思”这个名字留给培优事业部,相应的“乐加乐”和“东学堂”则分别对应于英语和语文学科。

好未来CEO张邦鑫表示,目前,集团的业务不仅限于各类线上线下的教育产品,还有一些平台型产品,也在尝试一些新产品以及围绕教育市场的业内投资。

简言之,更名的原因有三:一是保护“学而思”品牌“中小学理科教育”的专注价值;二是满足客户多元化学习需求,为其创造英语、幼教、网校等细分领域的多元价值;三是为了更好地因应教育环境的变化,营造适合的集团文化,推动教育创新。

haoweilai-logo_02

此次更名后,好未来集团的新betway88体育、新域名(www.100tal.com)也一并发布,集团全新定位为“一个用科技与互联网来推动教育进步的公司”,提出了“成为受尊敬的教育机构”的愿景。此次更名后,好未来集团企业使命也一并调整,提出“让学习更有效”。

haoweilai-logo_08

好未来旗下品牌

集团更名后,学而思培优事业部下面分管三个品牌:学而思、乐加乐、东学堂。其他四个事业部保持不变。这样,集团旗下目前有七个子品牌:分别是:学而思、乐加乐英语、东学堂语文、智康1对1、学而思网校、摩比思维馆、E度教育网。

haoweilai-logo_03

haoweilai-logo_04

haoweilai-logo_05

haoweilai-logo_06

haoweilai-logo_07

相关新闻:链接

5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5人参与讨论

    1. 无戒

      2019/12/16 at 19:26

      有关:来,未,末,木的组合已经有了,这个有点硬凑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2. epcstar

      2013/08/22 at 14:51

      很像太平人寿的赶脚,有木有。

      举报
      3
      0
      登录回复ta
    3. toudan

      2013/08/19 at 21:07

      树上的叶子为什么是黄色的而不是绿色的?求解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