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新标简讯 · 2012.04.02

谷歌愚人节发布任天堂红白机专用地图服务

0 2.9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谷歌愚人节发布任天堂红白机专用地图服务

Google向来对跨平台这档事不遗余力,毕竟如果能将产品扩散到世界的每个角落,Google就能更有效率地为所有人提供更好的服务。当然,Google Map也不例外。为了将Google Map的普及率更进一步,Google在今天发表了Google Map的新版本”Google Maps 8-bit for NES”,将Google的地图服务带入家家户户都可以方便使用的平台──Nintendo Entertainment System(NES),日本名称为ファミリーコンピュータ或是缩写为FC,台湾通称为”任天堂红白机”。

“Google Maps 8-bit for NES”除了Google强大的数据中心之外,也获得了Nintendo以及SQUARE-ENIX的技术支持,以克服8-bit地图的技术障碍。大家只要将Google Maps卡带插进FC主机,接上电话线之后,就能开始搜寻世界地标、或是透过8-bit地图展开神秘世界的冒险。

在这里阅读全文:https://s. ndanger.org/H80cU1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