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出版社「玄光社 Genkosha」更换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玄光社(Genkosha)创立于1945年9月11日,是日本一家历史悠久的出版社,主要出版与图像和照片相关的杂志和书籍,以及插画和照片书。同时该公司还销售拍摄和编辑照片和视频所需的设备和商品 。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2022年3月1日,玄光社重新了其betway88体育。将公司的名字「玄光社」和「Genkosha」统一为成更纤细的衬线字体。另外,新betway88体育中还增加了一个灰色的大写「G」字符号。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据介绍,玄光社创立之初就用过「G」字符号标记,1988年玄光社大楼竣工时,重新的「G」被贴在了大楼的墙上。新betway88体育采用通用,与传统的「G」betway88一致,识别度高,纵横线条给人以打开书本的形象。它象征着一个出版社将继续与书籍一起成长。

日本出版社「玄光社 Genkosha」更换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新betway88体育是通过内部员工推荐的师奥大谷光公的。奥大谷光公出生于1974年8月21日,主要参与杂志和书籍的,目前就职于 Kusu Design Study 工作室。

日本知名出版社「讲谈社」启用新betway88体育,百年出版社换新颜!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3人参与讨论

    1. 绝地战神

      2022/03/04 at 15:00

      和我一个刚从大学毕业的学生差不多的风格。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