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保险 »

台湾富士达保险经纪人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富士达保险经纪人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台北的保险公司,由梁家驹和廖学茂于2007年共同创立。致力于提供顾客全方位的保险商品选择,并扮演保险公司与顾客之间的最佳桥梁,运用专业为每位客户量身打造合适的保险方案,进而将各保险商品的优势发挥极致。发展至今营业据点遍布中国台湾北、中、南,及东部。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近日,该保险公司推出了全新品牌识别,新betway88体育延续原betway88体育中“罗盘与指针”的意象,代表企业不变的方针,永远为客户找到最好的方向与产品,但将原本具象的图形改为较具感及现代化的线条呈现,并改以象征富贵的牡丹红及象征朝气与温暖的橘黄色为品牌识别主色,传递更有活力且温暖的品牌形象。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富士达的全新betway88体育主体是“圆的罗盘与指针”,圆代表企业的全球观与国际接轨的雄壮企图心,指针代表企业不变的方针,永远为客户找到最好的方向与产品;而中间“向上冲的箭头”,则代表企业不断向上成长壮大,为员工及客户创造更美好的未来;由指针线条呈现的“三个‘A’的结合”,更是代表富士达一直禀持专业、诚信、负责任的态度,以三‘A’的品质做客户一辈子最温暖的好朋友。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富士达保经董事长廖学茂表示:“很多人说保险是‘人’的事业,但我认为‘保险经纪人’才是与人的距离最近、关系最深的事业。因为我们不是直接推销商品给保户,而是真正了解客户需求,再为他们挑选最合适的商品。而富士达从创立以来,始终秉持着‘专业、诚信、负责任’的核心价值,提供保户客制化的保险规划。为了拉近与保户之间的距离,并彰显富士达迈向未来的强烈企图心,公司决定于今年发布全新的企业识别,希望让企业重新焕发活力。”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宿命

      宿命

      2019/07/11 at 09:09

      不会讲故事的师不是好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