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新标简讯 · 组织 · 2022.01.18

法国冲浪联合会启用新betway88体育

2 3K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法国冲浪联合会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法国冲浪联合会(French Surfing Federation)成立于1964 年,总部设在法国奥瑟戈尔。该联合会隶属于国际冲浪协会,其职责是组织、发展和规范法国冲浪和相关学科的实践。1月15日,法国冲浪联合会推出了全新的视觉形象。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海浪和公鸡形象完美结合,以一种更具现代和精致的形式反映了冲浪这一新奥林匹克运动的价值观。显然,新betway88中的海浪是整个身份的中心,卷起的海浪体现了大自然强加的运动、重复和循环。它承载着自由和自发的价值观,是与法国冲浪联合会相关的学科和运动方式的承载者。骄傲的蓝白红三色则代表了整个法国。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冲浪法国队的队徽中,在海浪的右侧增加了一只昂首挺胸的高卢雄鸡。它是法国的象征,也代表了在高水平运动的形象中,锐利、明确、高效和苛刻,展示了雄心勃勃的法国的强烈形象。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据悉,法国冲浪联合会以及国家队的新视觉识别均由当地机构 Collectif Sauvage 。

法国冲浪联合会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2人参与讨论

    1. Hououou

      Hououou

      2022/01/19 at 17:56

      协会 betway88体育 增加一部分就变成队徽,这个变形有点意思

    2. Alicia-赵小熙

      Alicia-赵小熙

      2022/01/18 at 20:37

      感觉和之前日本那个摔跤的betway88体育 图形有点像阿 哈哈哈哈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