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体育 »

2015年首届欧洲运动会视觉形象发布_01

2012年,欧洲奥林匹克委员会正式宣布创办欧洲运动会,首届比赛将于2015年在阿萨拜疆首都巴库举行。首届欧运会预计将于2015年5月举行。根据代表大会的决定,欧运会每四年举办一次,共设15个奥运项目和两个非奥运项目。首届运动会的已经于2013年底对外公布(在这里阅读首届欧洲运动会的文章),近日,欧洲奥林匹克委员会公布了最新的首届运动会更多的视觉形象延展。据悉,本次全新的出自于伦敦的Some One(官网)机构。

2015年首届欧洲运动会视觉形象发布_02

全新的视觉包括宣传海报,运动会门票、宣传册、导视牌、制服以及手机应用程序等。其图形的灵感来源还是以石榴展开。据欧洲奥林匹克委员会负责人BEGOC介绍,全新的扩展将完全从另外一个角度展示了阿塞拜疆年轻活力的特点,第一届欧洲运动会在阿塞拜疆举办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全新赛事的起点,也是骄傲。现在,全新的已经用于第一届欧洲运动会的官方网站,不久,这些色彩鲜艳,引人注目的新形象系统将遍布整个阿塞拜疆。

2015年首届欧洲运动会视觉形象发布_03

2015年首届欧洲运动会视觉形象发布_04

2015年首届欧洲运动会视觉形象发布_05

2015年首届欧洲运动会视觉形象发布_06

2015年首届欧洲运动会视觉形象发布_07

2015年首届欧洲运动会视觉形象发布_08

2015年首届欧洲运动会视觉形象发布_09

新闻稿:链接

3
机构:

SomeOne

位于伦敦的Someone公司是一家英国著名的品牌公司,2005年由三位共同创始人Simon Manchipp, David Law和Gary Hold携手创立。Someone因为2012伦敦奥运会视觉图形的工作被人所熟知...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