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新标简讯 · 2020.11.30

FIBA公布2021年非洲篮球锦标赛

0 6.1K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FIBA公布2021年非洲篮球锦标赛

非洲篮球锦标赛为非洲篮球协会所主办的洲际男子篮球赛事,本赛事也为世锦赛和奥运的资格赛。2021年非洲篮球锦标赛将由卢旺达主办。原定于2021年8月17日至29日举行,但由于COVID-19大流行,时间有所推迟。

日前,国际篮球联合会(FIBA)公布了2021年非洲篮球锦标赛官方。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中包含了一个篮球,篮球的顶部光芒象征了太阳,除了白色和黑色外,中还有强调卢旺达民族色彩的蓝色和绿色(同时也是国旗的颜色)以及反应卢旺达传统装饰艺术的图案,如传统的「Imigongo」艺术和手工艺。

FIBA公布2021年非洲篮球锦标赛

Imigongo是卢旺达非常流行的一种艺术形式,特殊之处在于这种画是由女性用牛粪制作的。通常有黑色、白色、红色和棕色,一般画在墙上、帆布上,或是陶器上。这种画从18世纪兴起,最早在卢旺达的Kibungo地区流行起来。

FIBA公布2021年非洲篮球锦标赛

imigongo艺术品

2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