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体育 »

索肖足球俱乐部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1

索肖足球俱乐部(FCSM)是位于法国东部蒙贝利亚尔的足球俱乐部,由标致汽车的老板让·皮埃尔·珀若(Jean-Pierre Peugeot)于1928年建立,两年后(1930年)与蒙比利埃(l’AS Montbéliard)合并成为今日的索肖-蒙贝利亚尔足球俱乐部,1932年成为法国首支职业球队。由于有标致汽车的财力支持,索肖可以高薪聘请优秀的球员和教练加盟,分别夺得两届联赛锦标(1935年及1938年)和法国杯冠军(1937年)。

索肖足球俱乐部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2

2015年7月6日,标致集团正式将索肖俱乐部交给中国照明业巨人莱德斯(LEDUS),这betway88着标致与索肖长达87年的故事落下帷幕。同一天,莱德斯推出了俱乐部新betway88体育和新赛季战袍,原betway88体育上的标致小狮子被一只更威猛的成年狮子取代,莱德斯的字样则出现在了新战袍上,两者的颜色都沿袭了索肖的传统。via

索肖足球俱乐部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2

索肖足球俱乐部(FCSM)betway88体育放大细节

索肖足球俱乐部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3

索肖足球俱乐部(FCSM)betway88体育演变历史

索肖足球俱乐部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4

索肖足球俱乐部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5

目前被更换的在2010年5月15日推出,当时的新队徽保留了前一款队徽盾牌的轮廓,盾牌变得更宽,核心图案是标致公司最新的商标,图案上方写着俱乐部的简称FCSM和全称Football Club Sochaux-Montbéliard(索肖-蒙贝利亚尔足球俱乐部)。2010年恰逢标致公司成立200周年,公司启用了全新的商标,站立的狮子图案加强了金属的质感,线条也变得更加的简单。索肖俱乐部由标致汽车公司老板让·皮埃尔·珀若建立于1928年,俱乐部自成立之初就烙上了深深的标致烙印,新队徽是索肖历史上第十款队徽,从早年的古典到如今的时尚,唯一不变的是那只另法国人引以为傲的雄狮。

部分文字整理自维基百科

下载矢量新文件

提示:该内容仅限会员查阅操作,请登录免费注册
1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