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媒体 »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法国欧洲第一电台

France Europe 1法国欧洲第一电台是一家私人拥有的无线电台,1955年创建。France Europe 1是法国电台业界的佼佼者,在整个法国拥有无数听众。过去五十年中,France Europe 1最受欢迎的节目有:Pour ceux qui aiment le jazz,Signé Furax,Salut les copains, Campus, Vous êtes formidables, Bonjour, monsieur le maire, Lhoroscope de Madame Soleil, Top 50, Le club de la presse等。France Europe 1现为法国Lagardère集团的一员。

原标:

法国欧洲第一电台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