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
新标简讯 · 政府 · 2020.06.09

2020年下半年德国担任欧盟轮值主席betway88体育发布

0 1.7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2020年下半年德国担任欧盟轮值主席LOGO发布

德国今年7月1日将接任欧盟理事会轮值主席,为期半年。德国希望在担任轮值主席国期间,在投资、气候、健康、非洲等方面有所进展。最近,德国方面公布了担任欧盟轮值主席betway88体育。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betway88体育以莫比乌斯带为灵感,象征着一个创新而坚实的欧洲象征。另一个重要的原因是莫比乌斯带是由德国数学家、天文学家莫比乌斯和约翰·李斯丁在1858年独立发现的。这个结构可以用一个纸带旋转半圈再把两端粘上之后轻而易举地制作出来。事实上有两种不同的莫比乌斯带镜像,他们相互对称。如果把纸带顺时针旋转再粘贴,就会形成一个右手性的莫比乌斯带,反之亦类似。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德国政府表示,缎带象征着一个创新和一体化的欧洲,它通过交流和满足不同利益而建立共同基础。莫比乌斯带的左侧内部用黑红黄三色渐变过渡(🇩🇪国旗),直观地传递出德国的识别元素。

2020年下半年德国担任欧盟轮值主席LOGO发布

2020年上半年克罗地亚担任欧盟轮值主席betway88体育发布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