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新标简讯 · 2020.12.02

MBRSC公布阿联酋登月任务官方betway88体育

0 9.9K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MBRSC公布阿联酋登月任务官方LOGO

2020年11月23日,阿联酋穆罕默德·本·拉希德太空中心(MBRSC)公布了阿联酋登月任务(Emirates Lunar Mission)的官方betway88体育。

登月任务betway88体育以圆形为框架,圆形上半部分的边框颜色是阿联酋的国旗,圆形内部有英文和阿拉伯文双语的登月任务全称以及太空中心(MBRSC)的蓝色商标。七颗星星代表了阿联酋七个酋长国。图形的下方露出了半个月球表面,一切的元素均在突出表明这一任务是阿拉伯世界开启的首次探月工程。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月球上带有阿联酋已故的前副总统兼总理谢赫·拉希德·本·塞德·阿勒·马克图姆的个人签名。该签名显了现代迪拜之父的遗产,并betway88着按照他的愿景继续发展。

MBRSC公布阿联酋登月任务官方LOGO

据了解,阿联酋登月任务是 MBRSC 发起的2021-2031年新战略的一部分,如果成功,阿联酋将成为继美国、苏联和中国之后的世界上第一个登陆月球的阿拉伯国家和第四个国家。

去年2月份,阿联酋就曾发布过以「Shaikh Zayed(被阿联酋人尊为「国父」的扎耶德·本·苏尔坦·阿勒纳哈扬)」为原型的太空任务betway88。

MBRSC公布阿联酋登月任务官方LOGO

扩展阅读:

阿联酋发布了以Shaikh Zayed为原型的太空任务betway88

NASA公布阿尔忒弥斯计划「登月女性」特别betway88体育

美国宇航局公布“阿尔忒弥斯”登月计划betway88体育

美国宇航局 NASA 公布 Gateway 宇宙飞船新betway88体育

今天!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名称和betway88体育公布

0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