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新标简讯 · 2020.12.25

菲律宾免税店(DFP)启用新betway88体育

1 7.3K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菲律宾免税店(DFP)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12月18日,菲律宾Duty Free Philippines)运营方发布了新betway88体育,据悉新形象原本计划为该公司品牌重塑的一部分而开发的,但受 COVID 19 大流行而被暂停。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DFP 首席运营官Vicente Pelagio A. Angala 在发布会上宣布:「考虑到出行限制和公司不稳定的经营状况,目前计划中的正式重新启动和品牌重塑是不合适的。我们知道每个人都喜欢我们的旧betway88体育,因为几十年来,它一直是每个家庭中最为熟悉的图标之一。因此,我们认为最好解释为什么我们决定对其进行更新。」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由于消费者消费习惯的快速发展和零售模式的转变,该公司一直在寻找与全球业务趋势保持一致的方法。对betway88体育进行了精心的,以反映出DFP当今的现状,同时保留了代表菲律宾传统免税购物的核心要素。经过刷新的betway88体育散发出黑色金色的精致感和优雅气息,而菱形则象征着卓越,真正实现了DFP成为该国首要旅游零售商的目标。

0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关爱智障协会会长

      2020/12/28 at 01:31

      好像我们家楼下的洗浴城betway88 :很酷: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