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手机 »

朵唯女性手机更换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1

朵唯公司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集手机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秉承“爱让女人更美丽”的品牌理念,关注现代女性对“爱、美、尚、家”的多维追求,用心演绎以高科技为载体的女性关爱。2009年6月2日宣布推出全球女性手机品牌“DOOV朵唯”,当时舒淇作为代言人出席发布会现场。

随着品牌的发展,朵唯褪去了稚嫩,积累了一批忠实的用户和丰富的经验。互联网时代,产业环境和市场环境发生巨变,面对新的市场变化,朵唯将以年轻的心态拥抱消费者!坚持与时俱进,推出愈加完善的产品和服务,赢得更多用户的喜爱!

朵唯女性手机更换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2

全新的VI有以下三层含义:

国际化

作为国内女性手机领导品牌,服务好更多的女性用户是朵唯一直以来的追求。持续拓展海外市场、加速品牌的全球化则是朵唯未来的重要战略。

而此次品牌形象升级,新betway88体育的与国际审美接轨,简约时尚,具有更高的品牌辨识度,这为朵唯建立全球品牌提前做好了准备,也是朵唯品牌形象升级的重要原因之一。

未来,朵唯将打造更多高品质、高科技含量的手机产品,以便更好的服务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女性用户。

朵唯女性手机更换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3

定义美

因为细分市场的准确定位,朵唯率先抢占了女性手机市场。凭借着魔镜cam美颜自拍和差异化的精致外观两项核心竞争力,朵唯品牌获得了更多用户的认可。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朵唯女性手机在不断满足着女性对美的需求。

朵唯曾携手洛可可、施华洛世奇等国际品牌打造轰动行业的明星产品,打破陈规,重新定义手机的美。独具创意的、时尚的配色、舒适的持握,每一个细节都无比考究。朵唯手机在外观上的追求从未停止,这也让朵唯女性手机独树一帜,赢得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在产品功能上,朵唯也将“美”做到了极致!朵唯在2013年就与索尼、虹软建立战略合作,推出“魔镜cam”功能以及一系列自拍效果领先的 “自拍神器”。不仅如此,朵唯女性手机一直在提倡自拍文化,鼓励女性发现更加自信更加美丽的自己!

此次betway88体育升级,亦坚持了对美的不懈追求。新betway88体育闭合的,和谐统一,圆润有力,符合当代女性用户的审美!无论是品牌形象亦或是产品,朵唯始终用自己的方式定义美,不妥协,不随众!

朵唯女性手机更换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4

充满爱

全球手机行业竞争激烈,只有精品才能立足。精品,源自对用户的爱。朵唯品牌成立之初秉承着 “爱让女人更美丽”的品牌主张,坚信爱的力量。多年来,不断用爱打造精品!为此,朵唯推出了一系列关爱女性的贴心应用与功能,如美容闹钟、幸福蜜方、我的衣帽间、朵唯电子画报、白日梦等,从女性需求出发打造独特的女性体验。不仅如此,朵唯还坚持用心推动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如携手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等。

品牌betway88体育升级,从开口逐渐变化融合,象征着朵唯的爱与包容。朵唯将继续做一个充满爱的品牌,不断用爱践行企业的追求,兑现对用户的承诺。

朵唯女性手机更换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5

3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李烨

      2016/09/13 at 11:35

      贴图用的非常6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