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新标简讯 · 时尚 · 2015.09.10

时尚品牌DKNY更换新betway88体育

1 3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DKNYbetway手机网页下载-1

DKNY创立于1984年,品牌的名称来自其创始人唐娜·凯伦(Donna Karan)的名字。DKNY创立伊始即对纽约所汇聚的不同文化及其独特的生活气息作了一个全新的诠释。DKN以更前卫、更时尚、更休闲的手法描绘了纽约不同文化、不同生活方式的时代气息,以截然不同的语言体现 DKNY 独特的魅力。师唐娜·凯伦 (Donna Karan) 是地道纽约人,在家庭氛围的影响下,她从学生时代起就已经有服装制作及时装表演的经验。从学校毕业以后,Donna Karan 开始在美国女装品牌 ANNE KLEIN 工作,出色的才能和团队的配合使得 ANNE KLEIN COLLECTION 和ANNE KLEIN II 等系列服装销售非常成功,奠定了Donna Karan日后的基础。

DKNYbetway手机网页下载-2

纽约时装周在即,DKNY也为媒体送上自家的秀场发布会邀请函,出乎意料的是,大家发现品牌的betway88体育已经大变样。DKNY在今年 4 月更换了新的创意总监,Public School联合创始人Dao-Yi Chow和Maxwell Osborne齐齐上任,更换betway88体育也是他们两人的想法。

dkny-2

新betway88首先进行了去“Donna Karan化”,品牌创始人刚在7月离开了集团母公司。两位新总监选择了“Franklin Gothic”字体重塑betway88,因为它既是大胆的,又是美国化的。两边的方块代表着品牌的纽约根基,他们还把新betway88体育比作路标“意味着你可以合法加速、变道并把司机甩在身后”。DKNY 2016秋冬系列将在9月16日登台,同时也是两位创意总监的首秀。via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zach

      2017/08/11 at 16:38

      还是觉得旧betway88更有个性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