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新标简讯 · 体育 · 2019.12.30

与万达集团达成合作,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更换新betway88体育

0 1.4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与万达集团达成合作,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更换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国际田径钻石联赛(Diamond League)由国际田联(IAAF)于2010年推出的全新系列赛事,是原来国际田联黄金联赛的升级赛事。国际田径钻石联赛设立32个单项,每个站有不同的比赛项目,而每年的项目将轮换举办。目前在全球共设14个分站,遍布亚洲、北美洲和欧洲。作为钻石联赛的重要betway88之一,就是当所有14站的比赛结束时,每个项目的累计最高积分者将获得一枚价值8万美元的4克拉钻戒。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2019年12月25日,继万达集团成为国际田径钻石联赛全球顶级商业伙伴后,国际田联正式公布了钻石联赛全新betway88体育。新betway88体育是个蓝色的钻石造型,中间有三条向前的箭头,反映了田径运动最大的全球系列赛事正在飞向未来。三个箭头还将betway88体育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代表了田径运动的三个领域:奔跑,跳跃和掷球。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国际田联表示,全新的钻石联赛betway88体育的整体美学是现代的,其简约直观的符号将成为钻石联赛永恒的视觉支柱。

与万达集团达成合作,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更换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新徽标具有三个面向前的轮廓,反映了田径运动最大的全球系列向未来的飞跃。这些线条还将徽标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代表了田径运动的三个区域:奔跑,跳跃和掷球。

整体美学是现代世界中存在的强烈的当代betway88,但其简单性却永恒。 据了解,根据万达集团与国际田联签订的合作协议,万达集团将独家冠名2020年至2029年10年间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

2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