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技 »

Cyanogen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1

随着公司日益壮大起来,其品牌形象的也起到了关键的作用,Cyanogen公司似乎开始意识到这一点。2014年4月3日,Cyanogen公司在其博客发布了关于启用新betway88体育的文章,新betway88体育是在保持原有的CM Rom吉祥物(CyanogenMod吉祥物Cid公布)基础上进行的。这个betway88体育由三部分组成,代表着Cyanogen的三个理念:自定义,安全,开源。不过,如果不是他们提供这种解释,用户是没法从betway88体育看出这些意思的。

Cyanogen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2

betway88体育最左侧的字母C解释为“自定义”( customization)很容易理解,中间看起来像螺钉冒的部分似乎代表着“安全”。其原有的Cid吉祥物不会被这一新betway88体育取代,而是会同时存在。新的betway88体育代表着公司,而Cid吉祥物则继续代表CyanogenMod社区。

Cyanogen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3

Cyanogen吉祥物Cid

Cyanogen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4

Cyanogen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5

Cyanogen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6

相关新闻稿:链接

1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