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互联网 · 2021.11.24

天翼云更新品牌betway88体育,以创新诠释红色基因

1 5.4K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天翼云是中国电信旗下一家科技型、平台型、服务型公司,以「云网融合、安全可信、专享定制」三大优势向客户提供公有云、私有云、专属云、混合云、边缘云、全栈云服务,满足政府机构、大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近日,天翼云升级了品牌形象,推出了新版betway88体育。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新betway88体育继续保留了原来的箭头云图标,将颜色变更为醒目的红色。字标「天翼云」下方的「e Cloud」改成了「Chinatelecom Cloud」。据悉,颜色的改变不仅强化红色基因的传承,更是致力于奋斗精神的传扬。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而全新的「Chinatelecom Cloud」英文名称强调了天翼云源自中国电信的央企身份和社会责任的传承,同时也用最直观的方式展示了中国电信天翼云的云网资源及能力优势。

天翼云更新品牌LOGO,以创新诠释红色基因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绝地战神

      2021/12/01 at 09:05

      “天翼云”这几个字是手写的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