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旅游 »

地球上最美的旅程在海上,歌诗达 COSTA 邮轮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歌诗达游轮(Costa Cruises)是一个来自意大利邮轮品牌,截至2021年4月,有13艘邮轮在服务。1854年,贾科莫·科斯塔(Giacomo Costa)以Giacomo Costa fu Andrea的名字创立歌诗达公司,最初经营货船服务,将橄榄油和纺织品从撒丁岛运往利古里亚。

1948年,歌诗达引入客运服务,从意大利和南美之间的定期服务开始。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自1948年开始客运服务后,歌诗达游轮的品牌betway88体育基本没有变化过,蓝色的C字母图标成了该品牌的基本元素。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毫无悬念,重新的歌诗达邮轮betway88体育将延续C字图标这一核心元素并朝着简化的方向发展。摒弃了字母中橄榄油色的邮轮烟囱后,新的C字母更圆融和具象化,现在一抹橙色以拥抱的形式被添加在蓝色字母的底部,旨在唤起奢华、平静和性感之旅。

地球上最美的旅程在海上,歌诗达 COSTA 邮轮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歌诗达 2021宣传片:地球上最美的旅程在海上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XiaoPan1993

      7小时之前 [New]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