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新标简讯 · 2020.05.26 原创

爱尔兰克莱尔岛发布全新旅游品牌betway88体育

2 1.3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爱尔兰克莱尔岛发布全新旅游品牌LOGO

克莱尔岛(Clare Island)位于大西洋海域,是爱尔兰共和国的一个岛屿,目前由康诺特省梅奥郡负责管辖。岛屿面积16.4平方公里,海岸线长度21公里,著名的格兰诺伊城堡(Granuaile Castle)就坐落于此,500多年以来,这座城堡是克莱尔岛最高的建筑。

爱尔兰克莱尔岛发布全新旅游品牌LOGO

格兰诺伊城堡

据介绍,格兰诺伊城堡是爱尔兰16世纪著名的历史人物格蕾丝·奥马利(Grace O’Malley)的故乡。奥马利家族以航海为生,是康诺特地区众多航海家族之一。

爱尔兰克莱尔岛发布全新旅游品牌LOGO

格蕾丝·奥马利

为保护其封地,奥马利家族在海岸地区建造了一排面朝大海的城堡。奥马利家族向一切通过其领海的船只收取税金,也包括英格兰的水手。爱尔兰民俗故事称,格蕾丝在年轻时期希望和父亲一同远行至西班牙,因其长发会导致在船只上行动不便,她果断剪掉长发。因此格蕾丝得到了「秃头格兰」(Granuaile)的绰号。

爱尔兰克莱尔岛发布全新旅游品牌LOGO

拿破仑信号塔

除此之外,克莱尔岛的西部位置还有拿破仑信号塔。1804年,为应对拿破仑战争期间拿破仑入侵的迫在眉睫的威胁。克莱尔岛的居民在沿海地区建造信号塔。1815年拿破仑在滑铁卢被击败后,法国入侵的威胁大大减少,大多数塔楼由于维护费用高和缺乏使用而被废弃。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讲了这么多故事,其实就是想引出今天的话题,克莱尔岛全新的旅游品牌betway88体育。当地时间2020年5月21日,克莱尔岛宣布启用新的betway88体育同时推出了重新的官方网站,来详细的介绍克莱尔岛悠久的历时和知名的景点。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新betway88体育非常别致,以简练的线条和蓝绿色的水彩背景中呈现出该岛最高建筑格兰诺伊城堡。手写风格的「Clare Island」加上高低起伏的线条(岛屿的地平面)让betway88体育更显洒脱和自然。由于背景中的颜色过于复杂,在部分应用环境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些元素被舍弃,只留有城堡、黑色线条和文字。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但是,去掉了背景的衬托,城堡的视觉风格与简约的线条在一起的融入感就减弱了很多。

3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2人参与讨论

    1. 若花生

      2020/06/02 at 08:53

      地域特色显著 符合小岛小城的基本逻辑 小而美 小而优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2. 20146147

      20146147

      2020/05/28 at 11:33

      betway88体育感觉失重了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