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消费 »

千岛湖啤酒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1

千岛湖啤酒产自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公司始创于1985年,坐拥千岛湖 “天下第一秀水”的生态酿造资源,历经30年市场历练,拥有两大生产基地,是浙江省内现在唯一坚守自有品牌、年产能达30万千升的啤酒生产企业。为了进一步塑造公司品牌形象,与国际接轨,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注册了新的企业betway88体育,自2015年10月份起将正式启用全新的betway88体育。

千岛湖啤酒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2

新betway88体育延续经典的蓝色,整体方向从封闭式走向开放式,体现千岛湖啤酒年轻化、时尚化、多元化、差异化的品牌新形象;环形CHEERDAY(谐音“千岛湖”,英文直译为“为每一天干杯”,亦有快乐每一天之意,直接体现千岛湖啤酒为消费者带来的激情、欢乐感受。)更加简洁富有现代感,蕴含千岛湖啤酒品牌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生机无限,永恒发展之意。

千岛湖啤酒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3

接下来的时间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将为以官网为主的各大网站、品牌宣传、产品包装及技术资料、员工名片等的betway88体育均将陆续更换。

千岛湖啤酒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4

下面的产品包装为未更换新betway88体育的啤酒包装,新版包装暂时还没有推出。

千岛湖啤酒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6

千岛湖啤酒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7

青岛啤酒启用新betway88体育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