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汽车 »

长安汽车全新品牌战略正式发布

2010年10月31日,长安汽车全新品牌战略在北京正式发布。四大品牌新,包括企业品牌、主流乘用车品牌、商用车品牌、以及公益品牌,在万众瞩目之中震撼登场,长安汽车迎来企业发展史上最宏大的品牌盛典,betway88着长安汽车品牌战略国际化。

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表示:“全新品牌战略是对长安’科技创新,关爱永恒’企业品牌核心价值的精准体现,是长安汽车发展历程中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件大事。”凝聚科技创新的智慧,传递关爱永恒的祝福,长安汽车以全新、科学、系统的品牌战略,以“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美好愿景,向未来展开梦想腾飞的翅膀。

长安汽车发布全新品牌战略体系,是经过多年的历史积淀,以及近两年的快速发展积累而来的,更是长安面向未来发展的战略谋划,也是长安对旗下所有业务品牌的一次系统全面的梳理。

此次推出的长安汽车全新品牌战略,建立在长安汽车对全球汽车产业和市场深入洞察、系统全面调研分析的基础上,并咨询了国际一流汽车咨询企业的专业意见,也代表着长安汽车的管理向国际化、专业化迈进。四大新标整体亮相、对企业各部分品牌进行全面梳理,如此力度和决心,也树立起了行业新的“标杆”。

以企业品牌为主导、主流乘用车品牌为核心、商用车品牌为支撑、企业公益品牌为提升,长安汽车品牌战略体系形成一个互为依托、互相呼应、互补互利的品牌矩阵。秉承“科技创新,关爱永恒”的企业品牌核心价值,长安新品牌充分体现了科技、品质、时尚的特点。

长安汽车全新品牌战略正式发布

四大品牌中,企业品牌以“长安汽车”的中英文组合形式出现,简洁明确,更符合国际惯例,字体采用了深邃的蓝色,象征着科技创新,寓意着长安汽车对新技术和高品质的追求,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令人惊喜和感动的产品和服务。

长安汽车全新品牌战略正式发布

全新发布的主流乘用车长安汽车标识,以“V”为核心创意表现,雄浑刚健的V型,好似飞龙在天,龙首傲立于蓝色地球之上,同时又是Victory 和Value的首字母,代表着长安汽车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战略愿景和为消费者与股东创造价值的企业责任感。刚柔并济的V型,也恰似举起的双手,传递出长安汽车科技创新、关爱永恒的价值追求。

长安汽车全新品牌战略正式发布

长安商用车品牌则以太阳图形配合“长安商用”文字。

长安汽车全新品牌战略正式发布

长安公益品牌以绿色为基本色,核心则以“长安”为元素,组合成“爱”字,艺术而巧妙地传达“长安”的“大爱”之意。

“品牌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核心价值的承载和表达,是企业和消费者沟通的桥梁。” 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表示,“长安品牌的核心价值,就是科技创新、关爱永恒,而全新品牌战略也是长安面向未来的企业战略蓝图确定的betway88。”在未来的发展中,秉承“科技创新、关爱永恒”这一核心价值的长安汽车,将站在新的起点之上,实现由自主品牌领军企业向世界一流汽车企业迈进的飞跃。

原文链接:https://auto.china.com/zh_cn/specia/chanpp/liebiao/11088085/20101031/16216786.html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