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标简讯 · 组织 · 2012.09.10

中国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行业协会

4.7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中国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行业协会

近日,在中国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行业协会有奖征集活动中,311地质队职工颜建军的应征作品荣膺“中标奖”,被采用为该协会。这是颜建军同志继安徽地矿后,又一个被成功采用的作品。

据了解,今年3月份,中国地灾协会经国务院和民政部批准成立,属于国家一级协会。为了让行内和社会公众更直观地认识和理解中国地灾协会的社团形象、宗旨、性质及特色,提高协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该协会决定面向全社会开展中国地灾协会有奖征集活动。

在征集活动期间,得到了全国各地广告美术人员的广泛关注,收到了大量的应征作品,经过中国地灾协会评审委员会专家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初审和评比,选出入围作品 3 件,在广泛征求各会员单位意见的基础上,评审委员会最终选定中标作品。311地质队职工颜建军的作品,以新颖独特的构思和简洁明快的表现形式从应征作品中脱颖而出,赢得评审委员会专家的一致好评,在8月29日中国地灾协会成立大会上,被正式启用为“中国地灾协会”。

来源:链接

  • 标签: ###
  • 撰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