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技 »

宏碁自建云BYOC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吉祥物_01

5月29日,宏碁在中国台北正式发布自建云BYOC服务,并宣布位于台北龙潭渴望园区的自建云体验中心开幕,同时还推出了自建云betway88体育以及吉祥物“ab大圣”。宏碁董事长施振荣在会上表示,BYOC自建云建立在开发的平台(AOP)上,未来将结盟更多夸平台夸产业的友商,共同建立一个BYOC生态圈。同时,他宣布公司的新定位将从硬件公司转型成为硬件+软件+服务,未来降以自建云为核心。

宏碁自建云BYOC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吉祥物_02

BYOC识别形象betway88

宏碁自建云BYOC的识别形象以“云朵”为主要图像,自诩成为孙悟空翻上觔斗云,结合硬件、软件、服务的新型态定位。

宏碁自建云BYOC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吉祥物_03

吉祥物ab大圣

宏碁BYOC自建云吉祥物ab大圣(abWuKong),灵感来自中国古代小说西游记中,能够七十二变的孙悟空,而孙悟空变身为各种对象的万能法宝,即为宏碁BYOC及配套的abApps;那朵飞行在空中、穿越千里的觔斗云,就是传达宏碁自建云无缝连接,且跨设备、跨平台和网络的无远弗届影响力。这个脚踏祥云、手戴智慧装置的ab大圣吉祥物,代表的不仅是宏碁云端技术的突破,它还象征着宏碁的传统和展望“我们将与众不同”。

宏碁自建云BYOC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吉祥物_04

发布会现场

BYOC(Build Your Own Cloud)是宏碁自建云的品牌,由董事长施振荣担任首席架构师。BYOC自建云服务建立在宏碁建构的一个云端平台(AOP)上,支持包括iOS/Android/Windows等在内的五种不同的操作系统和包括手机/平板/笔记本等在内的四种不同的终端设备,具有较高的安全性和可靠度。同时,BYOC自建云服务针对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均提供不同的定制服务。

相关新闻稿:宏碁BYOC发布自建云服务 并推出新betway88体育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